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放手吧..!

手,
是你甩的,
走,
是你自己要走的..!

我會讓你後悔,
不要再對我說什麼屁話,
够了,!
什麽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過生活了,
習慣自由了..!
我不想再聽...!!!

好..!
我放你自由,
那你就一個人吧..
嚄...!
錯了,
應該說,你就跟你的好朋友們一起吧...!
她們一直以來都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,
我..呵呵..不算些什麼..!
我不會再挽留些什麽了,
我也不會再每天在以淚洗臉了,
我會告訴自己,
你再也不值得我去哭了,
要哭都已經哭夠了,
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,
你也不用再留戀了,
放開你的手吧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