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期待、到最后还是不能实现...!

11月27号、下午...!!! 我等待停雨的来临、去买泡泡染发剂....然后去找小猪....=))) 本来要回家时它妈的给我下大雨、 固执让我拿着雨伞走路回家、 真开心快到家了、 回家快快把头发吹干然后染头发去....=)))) 一到家门口、 下个小斜坡、 我知道那边会很容易滑倒的、 我已经很小心了 ... 怎知道我竟然滑倒...!!!! 一跌下去、 那种痛痛到我无法说出话来、 一要踏进家里、 就被责骂、 我已經痛到说不出话、 整身湿嗒嗒的站着、 手脚都很肮脏、 不理会她们说什么、 直接走去沖涼、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、 没有人懂那种痛有多痛、 连我自己也痛到麻痹了、 看看自己的手才知道原来它在流血... 我连自己有伤口我也不懂... 拼命的跟自己说、 乖没事的、 不痛不痛、 不要哭了... 狠狠的清洗伤口...!! 看到那伤口就越忍不住哭.... 我不会让你們看见我的眼泪、 即使我有多么的痛、 都不会让眼泪掉下来...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